2010 FILE PRIX LUX

「聲音原型裝置Archetypal Sound Installation(ASI)」入圍2010 FILE PRIX LUX / FILE電子語言國際藝術節 – ELECTRONIC SONORITY 受邀展出。展覽地點在聖保羅市藝術中心,期間為2010/ 7/26/ – 8/29。

主辦單位FILE是一個非營利性文化組織,成立於 2000年,其主要目標是促進激勵新媒體電子藝術相關的研究和創作,常於拉丁美洲以舉辦研討會議等方式來探討新技術及文化發展。今年的2010 FILE為第11週年,FILE PRIX LUX首次將往年徵件邀展改為徵件競賽方式,依展覽主題分為互動藝術、電子聲音藝術和數位語言三類。

台灣這次入圍的同時有曾偉傑和羅禾淋,還有我們香港的好朋友林欣傑。

全部入圍作品都可以上官方網站看的到。

http://www.fileprixlux.org/guideline.aspx

http://www.file.org.br/

目前有作品網路投票活動,覺得我作品還ok的朋友,可以考慮順手投我一票。先感謝了。

發表留言